新聞專區

  • announcement image
    新聞

    本中心張俊彥主任榮獲科技部傑出特約研究員獎

    本中心張俊彥主任榮獲科技部110年度傑出特約研究員獎,他曾三度獲頒科技部傑出研究獎,且執行特約研究計畫期滿六年,致力研究人類的學習機制與記憶形成過程等機轉,以及研究基因和表觀基因與認知學習情緒等相關性,在學術研究有傑出貢獻。

  • 本中心張俊彥主任榮獲教育部第57屆學術獎
    新聞

    本中心張俊彥主任榮獲教育部第57屆學術獎

    教育部於本(102)年11月7日由蔣偉寧部長主持學術審議會第1屆全體委員會第1次會議,並就第17屆國家講座暨第57屆學術獎各分科候選人進行票選,獲獎結果為:
    第57屆學術獎社會科學類科得獎人為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張俊彥教授
    本屆學術獎申請件數為78件,得獎人經過嚴謹的遴選過程在眾多優秀學者中脫穎而出,獲得殊榮。教育部預計於今年年底舉行聯合頒獎典禮並製作得獎人專輯,以表揚本屆得主。

  • 101年度傑出研究獎名單
    新聞

    畢業了﹗本中心張俊彥主任第3次榮獲101年度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傑出研究獎

   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於102年2月1日公告101年度傑出研究獎獲獎人名單, 本中心主任張俊彥教授榮列名單內, 榮獲101年度傑出研究獎。張主任表示這是第3次得獎,也是本獎項獲獎最高限制次數,代表自己已經畢業了,並感謝國科會的肯定。

  • 98年度傑出研究獎名單
    新聞

    張俊彥主任榮獲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98年度傑出研究獎

   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於99年3月10日公告98年度傑出研究獎獲獎人名單,本中心主任張俊彥教授榮列名單內,獲98年度傑出研究獎。

  • 張俊彥主任2010年2月受邀參訪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報導
    新聞

    張俊彥主任2010年2月受邀參訪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報導

    "Bridging the Gap between Research and Practice: Taking a New Look at the Classroom Learning Environment", at the CSMA on February 16, 2010. He earned his bachelor's degree in Earth Sciences from NTNU, a master's degree and following Ph.D. degree in science education from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in Austin.

  • 張俊彥主任2008年11月參訪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
    新聞

    張俊彥主任2008年11月參訪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報導

    On November 5, 2008 the CSME sponsored a lecture, "The Good, the Bad, and the Ugly (or the Beauty) in Conducting Interdisciplinary Research: A personal journey", presented by Dr. Chun-Yen Chang...